愛吃彌飯

随缘更

短篇

小短篇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处患无人烟的废弃工厂旁边停着一辆坦克300,四个人从车上下来,身穿工装服的男人靠在车边抽着烟,剩下三个人在后备箱挑着顺手的武器,靠着车旁的人灭掉手里的烟,伸了个懒腰,开口说

“诶呀~叫我们四个来解决一帮小混混,也太大材小用了吧~”

“虽然是一些小混混,但也不要轻敌,还有马哥,你快到发情期了,能撑的下去吗?”

“我撑不下去了,不是还有三位哥哥们吗~你们可要保护好我~不然你们就要孤独终老了”

“呵,马总你可是我们公司顶尖杀手,要不是这次公司人手都休假了,也不会叫你们四个来”

“羊头人,我说你怎么不来啊?”

“我还得在公司处理那些你们顺手搞的破坏,而且我是后勤部,我还有我的工作要做”

“行吧~”

马浩宁拿着棒球棍踹开工厂大门,老旧生锈的铁门,轻轻踹就轰然倒塌,等灰尘散去,门内赫然站着快20个人,四人走进工厂,里面的人快速把四人围了起来,空旷的工厂响起马浩宁清冷的声音

“啊…就这几个人,把所谓的豪门世家打的毫无还手之力?”

“嗯”

“哎…真的废物,速战速决,谁解决的人多,我今晚跟谁睡哦~”

马浩宁尾音落下,眼神变得冰冷,工厂里顿时传来刀具碰撞的声音。


半个小时过后,工厂地板里变成一片红色,杜海皇抱着睡着的马浩宁走出了工厂,杜海皇轻声说

“羊头人,给马哥放个假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完结~无聊写的,不过我很喜欢这个设定哦,表面是千万粉丝的up主,背地确是杀手公司的顶尖杀手,真的带感[色]

评论(3)

热度(14)